close



公元2008年四月的某一天,当37Signals的DHH站上史丹佛讲台,讲了一场很不一样的演讲,许多人听完,觉得深受震撼,有如从催眠状态被拉出来,【终于看清这世界】, 全场近乎歇斯底里的大力鼓掌,还有吹口哨的。

DHH在演讲中,抨击硅谷的创业家,抱着一种【一定要成为下一个Facebook、YouTube】的【打全垒打】的心态。他说,干嘛这样?他表示,想成为下一个 Facebook,机率可能是10.000分之一,然后让你赚个10亿美元。但,如果要你只冒五分之一、十分之一的风险,就可以赚100万美金、1000万美金,为何你不去赚?【你们.............都被洗脑了!】观众大笑,DHH的演讲被掌声打断。

那,要怎样赚100万美元呢?DHH举例,只要你设法找来2000个客户,一个月愿付40美元 ( 1,200元台币 ),一年就有100万美元(3,000万台币)营收了!
假如只有400个客户,一年至少就有20万美元(600万台币)营收!他问大家, 想想,找来400个付费客户,真有这么难吗?
搞网站不必像搞【电影产业】那样,不必非得变成【最棒的那个】才能席卷票房,如同你哪天想在街上开一间意大利面餐厅,只要附近的人都喜欢吃,就可以稳稳的赚钱了!你根本不必想做全世界最棒的意大利餐厅!因此这400名客户并不难找!【你根本不必太聪明,就可以赚到钱了!】

 

全球近五年来最火红的电视影集之一:【谁是接班人】再陆续的淘汰过程中,到最后挑选一位合适的人。但这次是「台湾版的谁是接班人」,是采用【物竞天择;适者生存】的道理,透过这第一波的【网络创业】活动,进行【企业管理人才】的筛选,集团准备由「在线学习」开始到「在线真人视讯教学」,逐步开发到未来将在全球成立「学华语」的补习班的规划,优先将这些透过这次【适者生存】筛选出来的【多位接班人】培训成为集团中急需的CEO。(chief executive officer执行长)

而MAX BILLION LTD.公司首重「网络营销」做为开端,【网络营销】只要操作得宜,其成本是颇低,效果却是又快又大,仿照影集中谁是接班人的过程中,真正到市场中去竞赛,而不是纸上谈兵,随便办一下竞赛的游戏而已,透过这次的竞赛连同进行集团中需求CEO筛选。

我们的产品即是两大语言的学习,【学华语及学英语】运用比赛除了提供低门坎高收入的平台外,营销过程提供销售佣金,利用网络创造【贫民百万大富翁】的精神,发挥网络是” 一般人(平民)翻身的原子弹 ”~只要你愿意~你即将成为美金百万富翁。 
没有入围者,三个月的努力付出,增加自己语言学习能力及网络营销技巧,且同时在推广中所获得推广佣金及往后持续性收入,相信都会创造双赢,或是三赢,甚至于更多赢的局面。而不会像【谁是接班人】影集中,只会有一个接班人,其他人则「拿着行李箱,回家吃自己」。

 

挑选一批公司未来在全球布局华语补习班、学校,急需要的CEO和经营管理人才。
 
 
 


 

 

立刻加入;再晚就来不及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eSmall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